魔女宅急便-淬煉的勇氣

李名紘
May 9, 2020

--

小魔女的修行,如同初出茅廬的青年。

為了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魔女,開始進行「自我修行」之旅,期待有一天能夠成為更獨一無二的存在,關注著那些期待與外在的呈現,卻忘了出發前被告誡的那一句「比起外在的一切,更重要的是內在。」

剛開始的順遂,只不過是試煉的開端。

藉由自己的能力開始尋找自我價值,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獲得回報,卻也再一次又一次的工作之中失去了原本的魔法,也就是身為「魔女」的身份認同,產生的自我懷疑就像是覺得自己應該是一個什麼樣的人,卻又在此時無法成為那樣的人時,一次次地摧毀原本的自信,開始進行的,是一段看似迷失自我,卻是重建自我價值的過程。

力量來自於內在。

既然失去了原本的能力,那麼一直試也試不出個所以然,不如就停下腳步,去散個步,轉換心情,也許有那麼一個不如預期的時刻突然重啟開關,直到你終於發現,自己真正想要守護的事物。

最後,那段經過淬煉以後的魔法以及內心信念,將會是你最堅定與穩定的力量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4K8b87jEHI

--

--

李名紘

以音樂作為媒介穿梭在不同領域的策展人,目前正在進行多元文化、母語、生死等不同領域的奇幻旅行。